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华西基金总经理杜钦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2017年05月12日 09:04  点击:[]


2017年5月10日下午,成都华西能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钦、高级经理万杰和总经理助理张晨一行来访经金学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李倩、金融系主任崔建军和校友办主任王志斌参加会谈。

杜钦先生介绍了华西基金的背景、业务范围与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愿景。他说公司成立以来在股权投资、公司并购、产业基金和创业投资等方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但是,随着公司业务版图的扩大和业务量的快速增长,一些瓶颈也逐渐暴露出来,最明显的就是人才储备的不足,现有的市场人才很难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因此从公司的长远发展考虑,希望和国内知名高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公司已经和西安交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落成首个合作项目成立一个创业投资基金,还希望能和经济与金融学院在金融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这既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也是公司回馈教育事业的一个重要举措。

孙院长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在西安、华西基金在成都,都是地处西部地区都在承担着建设西部、发展西部的重任,因此双方在很多方面能找到共鸣,这为双方的合作成功奠定了基础。我们学院的金融学是我们的传统优势学科,在过去的办学过程中为金融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我们的校友在金融行业的从业数量和影响都相当大。但是,在新形势和新机遇面前,我们也同样面临着学科建设的转型与升级,要紧跟市场发展的节奏、要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需要。学院和华西基金开展深度合作,能有效发挥双发各自的优势,在未来也必将获得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能尽快找到合作的结合点,让项目尽早落地从而对学院和公司的发展产生实质的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对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就可能的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希望双方密切沟通、精心筹划使得合作项目早日促成!希望双方的合作在未来硕果累累!

 

 

 

 

经金学院

2017.5.11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经金学院考察走访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交通大学校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