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经金学院调研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及教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

2017年04月22日 15:19  点击:[]


4月21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等工会领导到经金学院走访调研,听取经金学院工会对《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及教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院工会主席吕革、副主席何建奎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建伦副书记汇报了经金学院近年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情况及教工之家开展活动现状。周副书记指出,为使得教职工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得到释放,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大力鼓励教工参加羽毛球、篮球、兵乓球、健步走等体育活动,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组织教工聆听健康知识讲座等。院工会主席吕革、副主席何建奎也分别汇报了院工会在在困难帮扶、维护职工权益、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实地考察了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对经金学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学院工会工作的进一步高效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经金学院

2017年4月22日

上一条:2017年度全国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55届校运动会经金学院勇创佳绩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