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55届校运动会经金学院勇创佳绩

2017年04月18日 15:58  点击:[]


2017年4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55届“海信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金学院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战绩骄人:荣获男女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教工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宫辉老师亲自来到运动会现场,与我院师生一起分享这成功的喜悦。

下面,让我们来回味一下这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两天:

4月14日清早,阳光和煦,第55届校运动会正式开幕。在宋丽颖书记、孙早院长等院领导的带领下,经金学院师生方阵仪仗队手举“深化两学一做 争创学研一流”字牌,高喊“经济雄风,勇攀高峰,金融风采,纵横四海”的嘹亮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当日,男子组选手马兆宇取得400米栏冠军的优异成绩,为学院夺下首枚金牌;鄢伟波、陈昌宇等人也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频传佳报。女子组选手杨震在铁饼项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何菁、唐萍、梁兰心等人也在不同的运动项目中表现出色、巾帼不让须眉,取得优异成绩。

4月15日,经金代表团超水平发挥,成绩斐然。男子标枪荣获冠亚军,女子标枪和4x400米比赛均荣获亚军。田径运动场内外,无论是200米、800米、跳高、铅球,还是跳远等比赛项目,都能看到经金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大显身手;无论是运动场外尽心服务参赛选手的忙碌身影,还是运动场内震天的加油鼓励声,都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经金学子的互帮互助,团结进取。

运动场上,经金健儿们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团结一心、永不言败。他们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他们为学院增光添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金学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敢攀登的精神风貌。请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为辉煌的成绩!恭喜经金学子,祝贺经金学院!

本次运动会,经金学院能够再创佳绩,更是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这是团队合作的力量,再次感谢您们!

经金学院研会

2016年4月17日

上一条:校工会领导到经金学院调研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及教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 下一条:经金学院王育宝副教授应邀参加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和考核制度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