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院长一行到经金学院访问

2017年03月14日 08:40  点击:[]


2017年3月11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院长John Bilson教授携夫人Laura Bilson和学院工作人员Alexandra Arnone等到经金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经金学院副院长李倩和徐凤敏教授等参加会议。

John Bilson院长首先作了题为Directional Trading in Equity Derivatives Market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过程中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研究中所提出的追踪市场变动趋势的交易模型及其在期权市场交易中的特点和应用。报告中,John Bilson院长与我院硕博士学生就金融交易制度的设计、量化投资模型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结束后,John Bilson院长一行人与李倩副院长等就经济与金融学院和斯图尔特商学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会谈。李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John Bilson院长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及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John Bilson院长也介绍了斯图尔特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四种合作机会,即本科+硕士的3+2培养模式、双硕士学位的1+1培养模式、接受青年教师短期授课和科研培训的暑期项目及接受教师1年以上的访问学者项目。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日后保持紧密联系,并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经金学院

2017.3.13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黄海校友荣获“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称号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