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14日 15:15  点击:[]


3月13号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暨学院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及院办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宋丽颖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宋丽颖书记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并组织学习中央巡视组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同志、中央巡视组组长杨文明以及张迈曾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3月11日张迈曾书记、王小力常务副书记、赵昌昌副书记关于巡视整改推进的要求。宋丽颖书记强调,学院党支部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积极主动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并着力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宋书记就党费缴纳规范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孙早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孙院长指出,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学科研工作一定要以“四个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宗旨。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做到“四个坚持不懈”: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孙早院长强调,全院教师一定要将新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变成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自觉意识,积极为建设一流经济学科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展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与会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进行交流学习。

经金学院

2017年3月13日

上一条:京东集团和经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院长一行到经金学院访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