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韩城市副市长斯宏浩一行来经金学院交流合作

2017年03月06日 08:37  点击:[]


2017年3月2日上午,韩城市副市长斯宏浩带队来经金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随行的有韩城市委副秘书长金宏平、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韩城市“一带一路”办公室主任薛江红、韩城市金融办副主任武峰、韩城市委组织部干教办主任晋华 、韩城市“一带一路”办公室副主任米晓卫。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院长孙早教授、冯根福教授、冯宗宪教授和校友办主任王志斌等参加会议.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对韩城市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及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学院积极承担为地方经济服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社会责任的强烈意愿。

斯宏浩副市长介绍了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从韩城市历史、经济、文化等多方面介绍了韩城市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展,并表示韩城在快速发展进程中也出现的一些短板,迫切希望和高等院校开展深度合作,为韩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后劲。他希望双方能在金融创新、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薛江红主任介绍了韩城市“一带一路”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和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冯宗宪教授介绍了“欧亚经济论坛”与全球发展研究院情况,商洽成立韩城丝路经济研究院事宜。

武峰副主任介绍了韩城市金融创新情况,冯根福教授谈成立西安交大韩城金融创新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的设想和思路。晋华主任谈了韩城市干部教育培育的需求情况,谈在经济与金融学院设立韩城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思路。

宋丽颖书记就双方合作作了补充发言,明确了双方的对接交流机制,希望合作项目能尽快落地。

经金学院

2017.3.3

上一条:黄海校友荣获“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称号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