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座谈会

2017年03月02日 17:39  点击:[]


3月2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院办正副主任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周建伦副书记代表宋丽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2017年学校后配给经费分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建伦副书记强调,按照张书记讲话精神,学院的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一定要对照“双一流”的要求,明确目标,认真将工作做细做实。

魏玮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院的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学院教师要提早谋划国家社科与教育部社科重大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要提前,特别是有关选题、团队组建等工作从现在开始就应提上议事日程。李倩副院长就有关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孙早院长向大家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后配给分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院长指出,经金学院后配给经费的使用一定要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经济学学科”这个核心目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主要用于涉及学院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的重要、关键性的问题,要真正起到“补短板”的作用。孙院长强调,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学院的师资队伍已不能很好的适应建设“一流经济学学科”的要求,各系要结合本专业的现状及学科发展规划,围绕“优秀拔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组织教师认真研讨,找准问题,明确发展目标,尽快拿出切合实际的行动方案。孙院长还向大家通报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定情况。孙院长指出,《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利益,在兼顾公平的同时,也要体现“业绩”,各系要组织教师认真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待完善后实施。

 

经金学院

2017年3月2日

上一条:韩城市副市长斯宏浩一行来经金学院交流合作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