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首届“陕财(经金)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2016年12月16日 10:21  点击:[]


2016年12月11日上午,首届“陕财(经金)杯”羽毛球联谊赛在雁塔校区生活区505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西安交大经金学院校友办、西安交大陕财经金校友会、西安交大金融EDP校友会联合主办,西安交大经金校友志愿者协会、西安交大经金学院研究生会、经济与金融学院6115党支部联合承办,并得到西安空之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多名校友和在校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友们在青春飞扬的年纪离开母校,今天又回到了这里,和在校同学展开了一场体育竞技中的沟通。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校友办王志斌老师、西安交大经金校友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6115党支部成员提前布置场地、准备礼物、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混双进行。早8点50分,大部分参赛人员到齐,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签到抽签,完成分组。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选手开始热身,熟悉对手和队友。9点10分左右,比赛正式开始。一场场精彩的羽毛球竞技让观众拍手叫好。混双比赛中,每队队友相互配合,互为补缺,经验老道的校友们更是对同样爱好羽毛球的同学悉心指导。单打比赛中,选手们出其不意的战术更是搏得满堂喝彩。他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比赛更有外国留学生参加,一起展示自我风采。场上的大家挥洒的汗水之余,更多的是收获了友谊的欢笑。

在进行近一上午的比赛后,赛事进入最终环节——男单决赛。老校友对年轻学子,二人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两位选手各有优势,尽展其能。比赛初期,比分差距不大,老校友一击突袭打乱对手阵脚,赢得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对手先手连得两分,在校同学力量大,但终不敌老校友的稳健,获得第二名。最终,在男单比赛中,周桅校友获得冠军,马兆宇同学获得亚军,艾明留学生同学获得季军。在混双比赛中,马凯校友和李秀娟同学组合获得冠军,周桅校友和张悦航同学组合获得亚军,王景博校友和蒋依玲同学组合获得季军,比赛就此圆满结束。之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精彩的羽毛球竞技,选手们以球会友,以羽毛球为纽带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校友们重新感受到青春活力,在校同学也在前辈们的指导下有所收获,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加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让我们期待以后的更多更好的活动,再次架起校友与母校和青年学子的桥梁。

 

经金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供稿

2016.12.15

上一条:学院本科教研中心组团赴清华大学等高校调研 下一条:【学习心语】高校要成为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