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教务处徐忠锋处长一行到经金学院调研本科生培养工作

2016年11月07日 09:16  点击:[]


2016年11月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徐忠锋处长一行到经金学院调研本科生培养工作。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党委书记宋丽颖、副院长李倩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忠锋处长强调了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围绕本科生2015版培养方案的执行、人才培养奖励性绩效津贴分配指导意见以及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三个主题广泛听取经金学院本科教学一线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徐忠锋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教务处长期以来给予经金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徐忠锋处长就有关人才培养奖励性绩效津贴的分配指导意见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做了详细的介绍。李倩副院长从经金学院本科生招生规模、本科经济学实验班的开办构想以及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需求三方面向徐忠锋处长做了简要汇报,并恳请学校教务处能够在扩大本科生招生规模和改善本科实验实践教学条件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经金学院李春米、王政霞、曾小春、程婵娟、张慧芳、郝渊晓等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就本科课堂教学、学生培养环节遇到的诸多问题和困难与徐忠锋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处长表示,将在会后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在制定人才培养奖励性绩效津贴的分配指导意见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时将积极参考大家意见,并希望经金学院能够将本科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学校支持的资源、解决的办法以正式报告的形式提交学校教教务处,教务处一定会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经金学院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筑牢思想基础 真抓实干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