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6年11月10日 09:27  点击:[]


11月8日上午,经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议,宋丽颖书记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和学校领导讲话要点,同时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在本周五前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随后,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周建伦副书记向与会的老师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在学院检查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和分党委的整改措施。他希望各支部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党员个人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改进提高。会议还就党费收缴排查补交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核算2008年4月以来的教师党员党费,确保按时完成党费自查、收缴补交工作。

 

 

 

经金学院

2016年11月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李国平教授应邀为宗濂书院本科生做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校教务处徐忠锋处长一行到经金学院调研本科生培养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