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筑牢思想基础 真抓实干

2016年11月03日 16:06  点击:[]


11月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内容,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

宋丽颖书记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的有关情况,着重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结合列席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感受,对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全会公报精神的深刻解读与领会。与会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文件。宋丽颖书记在会上,结合学校进一步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的具体安排,对学院下一步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全面部署,将在党政联席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及时全面传达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检查,加强宣传,把这项工作夯实做好。

孙早院长结合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王校长的工作部署,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共同系统梳理了学院前三季度工作成效,对照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查找未完成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班子成员达成了共识,决心在党建工作、国际化水平、教学改革,更要在科研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发扬“亮剑”精神,瞄准国家重大需求、重大计划、重大项目做好提前谋划,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学院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从而更好完成全年工作。孙院长在会上也通报了后配置经费的使用情况,并就具体进度做了全面安排。

 

 

经金学院

2016年11月3日

上一条:学校教务处徐忠锋处长一行到经金学院调研本科生培养工作 下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团赴香港大学访问交流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