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启德书院召开党建引领协同育人座谈会

2021年07月27日 10:49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3日下午,经金学院、启德书院党建引领协同育人座谈会在启德书院召开,听取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夯实“双院”协同育人成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院长孙早,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院务副主任李聪,部分学院教师、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加强学院书院协同育人举措》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研讨交流,并讨论完善落实过程中的细节和具体要求。经金学院党委、启德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协同育人工作,学院选派优秀班主任参与学生党支部工作。双方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暑期实习、重点学生关怀、大一学生到兴庆校区学习后的管理服务以及学院、书院未来的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不断强化党建对学院书院协同育人的引领作用,压实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责任,深化学院书院协同育人机制,有效促进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本次交流座谈会建立了更加高效的沟通交流渠道,经金学院将继续与启德书院携手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校党委要求落地落实,积极协商,高效推动,凝心聚力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经金学院硕0162党支部自发捐款,救援河南水灾 下一条:【经金学“四史”】学院赴遵义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