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硕9146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2日 08:53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晚,硕9146班党支部在涵英楼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晶晶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曾晶晶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会议议程。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曾晶晶同志对近三个月以来党支部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而后,曾晶晶同志并对自己近三个月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发言,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与批评。

接着根据会议流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与会同志依次就自身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而后由其他同志指出其尚未提及或认识不足的地方。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与会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自身的党性得到提升。

最后一项会议议程,由与会的两位来自其他党支部的书记进就本次硕9146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指正。硕9150支部书记雷晨雨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党的知识进行交流学习方面存在不足,对党的最新文件缺乏深入学习”;硕9143支部书记王露进一步强调要加强支部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流程的严肃性,并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上一条:硕9146班党支部“新港生活,从心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硕9146党支部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9051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