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硕9146党支部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5:15  点击:[]


2019年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硕9146党支部在西安市经九路社区举办社区志愿清理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书曾晶晶负责,党支部共16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8名积极分子和8名党员。

首先,9146党支部成员乘坐校车到达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之后,支部成员乘坐公交到达经九路社区。在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被分成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人。一些同学负责楼层的小广告清理工作以及楼道卫生清扫工作,其他同学负责清理社区的公告栏,还有的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和社区居委会的意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大家在社区负责人的帮助下对社区进行了清理和美化,劳动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每个党员都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工作,配合默契,清理小广告的支部成员用小铲子清除墙上和门上的广告,合作的人则及时喷水或是清理地上遗留下来的垃圾。经过三个小时的辛苦工作,社区看上去干净了许多,社区负责人对我们提出了好评,并给予感谢。

本次社区清理活动意义深远,活动旨在清理经九路社区的居民楼及街道,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此次活动培养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除此之外,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的凝聚力得以加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团结意识得以提升。

上一条:硕9146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硕9144党支部“启航创新港,铆定心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