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落实校庆工作

2016年03月25日 10:55  点击:[]


2016年3月24日,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主旨是“营造校庆氛围,扩大校庆宣传影响”。参加会议的有孙早院长、宋丽颖书记、魏玮副院长、严明义副院长及院办主任刘建军、院办蒋玉泉、学生专干周建伦、院校友办主任王志斌。

宋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校庆活动筹备的相关文件,详细部署落实了校庆工作的具体任务。宋书记指出宣传工作是校庆活动的重点,主要是要将学院宣传展板的资料收集和上报,同时发挥学院网站窗口作用,及时展示学院的科研实力,为学院汇集社会资源,扩大学科影响。而且,宣传的范围和方法不仅局限于校内,还要借力各类宣传媒体实现联动,全方位营造校庆气氛,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另一项重点工作是联系学校校友工作部,要做好校友接待和校庆期间的学术交流安排,做好校友返校的组织、安排和宣传,增强校友的认同和归属感。

参加会议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校庆工作的具体环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将各项工作具体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细化了工作步骤,贯彻落实好学校校庆工作各项任务。

这次会议对校庆中的各关键时间节点工作做了细致地落实部署,使大家在深刻认识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更加明确工作方向,确保了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迎校庆强体魄——5068班党支部翠华山之行 下一条:城市学院经济学系来我院财政系调研即“两学一做、专业转型与培养方案交流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