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城市学院经济学系来我院财政系调研即“两学一做、专业转型与培养方案交流座谈会”

2016年03月25日 10:51  点击:[]


2016年3月25日下午,我校城市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杨建全、书记史冬梅、主管教学的副主任郭关科、财政教研室负责人高小敏等一行9人,来我院财政系就财政学科的发展开展调研活动,在我院教学楼723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业转型与培养方案交流座谈会”。 首先,城市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杨建全介绍了城市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学院已于2014年由三本升为二本,财政学专业也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但是还存在很多的问题和困惑,所以,今天我带领我们财政专业全体教师向贵系请教学校,希望通过交流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指导我们财政专业下一步的发展。其次,我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财政系党支部书记王俊霞教授详细说明了财政系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执行情况;财政系主任邓晓兰教授介绍了我院财政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李香菊教授介绍了税务课程体系的构建和完善情况等。我系老师就城市学院财政专业提出的各种问题举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并给予了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两个系的老师就财政专业的建设、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城市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杨建全、书记史冬梅一行充分肯定了经济与金融学院财政系在课堂与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学科评估等方面所取得成就,并感言此行收获颇多,对城市学院财政专业的学科定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实践教学均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最后,宋丽颖书记表达了对兄弟院系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落实校庆工作 下一条:财政国贸电商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