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财政国贸电商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2015年12月25日 08:57  点击:[]


12月24日,财政系、国贸系和电商系党支部联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吕革主持。院党政领导宋丽颖、冯根福、孙早等先后参加了三个支部的联合会议。

会议期间,大家就本职工作,特别是业务领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袁晓玲老师提到学院自己举办的学术论坛少、薛伟宏老师提到近年来本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层级下降、邓晓兰老师提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各有关单位的支持力度问题,大家坦率交流,查问题、找差距,积极为我院发展提建议。李琪老师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学科特点,并通报了两年来已经为学校募集了二三百万捐款的好消息。

这次会议别开生面,三个支部联合举行支部会议,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进一步学习交流。

上一条:城市学院经济学系来我院财政系调研即“两学一做、专业转型与培养方案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国贸系支部成员分赴全国各地进行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