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擦亮校园,喜迎百廿校庆——经金学院5119党支部活动纪实

2016年04月01日 10:46  点击:[]


在全校师生“喜迎交通大学百廿校庆”活动来临之际,经金学院5119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于2016年3月31日下午2点在雁塔校区经金学院北门举行了“擦亮校园,喜迎百廿校庆”主题党支部活动。

在活动举行之前,几名党员同志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抹布、水桶等擦拭工具,使得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在统筹安排下,大家热情满满,积极参与,体现了交大学子热爱劳动、热爱校园的美好品质。同时,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擦拭、清洗、换水有序进行,争取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看似一项简单的劳动,却体现了5119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热爱集体劳动、互帮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

下午4时许,两个多小时的“擦亮校园”活动结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安交通大学"六个大字在春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交大学子对于母校发自内心的自豪之情。建设美丽校园是我们每一个交大人的责任。

活动结束之后,同志们一致认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友谊,而且为母校百廿校庆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美好的祝福。5119党支部希望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母校双甲子校庆添彩,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系主任、书记和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迎校庆 践行“两学一做”——经金学院国旗班赴延安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