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系主任、书记和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26日 10:45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系主任、书记和青年教师工作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杨清宇副部长参加,宋丽颖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四项:

一、杨清宇副部长宣布了关于周建伦同志任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孙早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学院一定全力支持周建伦同志的工作。周建伦同志表示一定要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团结同事,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刘云山书记4月23日在交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努力开展思政工作。

二、宋丽颖书记布置了学院“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三、孙早院长向各位老师解读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并具体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各位老师就如何提高学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科研水平进行了讨论。

四、会议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进行了专门研讨。沈灏、李彬、李郑涛、杨万平等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等进行了发言。宋丽颖书记、孙早院长、魏玮副院长分别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孙院长特别指出,学院为了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力度,将尽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为了增强学院学术氛围,促进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院从4月份开始举办“博文学术沙龙”,鼓励青年教师在学术沙龙上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学术科研经验。

经金学院

2016年4月26日

上一条:我院硕 5119党支部参观西迁纪念馆 下一条:擦亮校园,喜迎百廿校庆——经金学院5119党支部活动纪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