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6年06月13日 10:25  点击:[]


2016年6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孙早、党委书记宋丽颖、副院长严明义、副书记周建伦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副书记周建伦主持会议。

严明义副院长首先就《监考必读》的核心内容及监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监考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全体教师应严格按照要求命题,认真监考,做好考试后的阅卷工作。严副院长向教工传达了学校不久前召开的2016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我院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招生组人员要透彻领悟政策、制定合理目标,招生工作方法要有创新、服务意识要增强,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而努力。随后,学院程婵娟等7位教师结合自身本科教学体会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他们的报告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理论及实践经验,共同梳理并深入研讨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应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决心在新形势下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中,创造性地选择最佳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来促进学生学业成长。他们的发言,引发了在座各位老师的强烈共鸣。

宋丽颖书记在会上总结了前一段时期“两学一做”各支部的学习活动情况,希望各支部继续保持学习实践的热情,计划好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宋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学院在“七一”开展表彰活动的情况。

院长助理李倩汇报了学院参加第四次学科评估的最新进展情况,李倩分别就学院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两个学科参加第四轮学科评估最新形势,向大家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孙早院长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张迈曾书记有关经金学院发展的重要指示。孙院长在会上表示:(1)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学院都应坚持“高起点、高水平”的发展思路;(2)每一位教职工都应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3)要努力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4)要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要尽力为他们的学习工作提供良好环境(5)要继续支持高培中心工作,做好增收工作,为学科队伍建设奠定良好物质基础。

上一条:荣命哲副校长参加学院博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