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6年06月29日 10:19  点击:[]


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同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明义同志,优秀党员代表和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同志主持。

宋书记宣布了院党委关于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鼓励先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对程婵娟等12名优秀教工党员,王哲等6名学生党员,王平等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曾小春老师和樊锦琳同学代表获表彰的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做了精彩发言。他们认为95载春秋,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实现民族复兴的奋斗史,也是党领导各族人民奔向繁荣富强的发展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身作则躬亲示范,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无论是实现个人梦,交大梦,还是中国梦,需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艰苦努力。只要每一位党员努力奋斗,做好本职工作,美丽的交大梦一定会梦想成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在建党95周年之际,我们的党组织也迎来了新生力量:22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郑重的许下了誓言。

宋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建党95周年之际,学院召开庆祝表彰会是希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提升党支部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先进性,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新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院党委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将动员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了什么”等展开讨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全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 激发师生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热情。

经金学院七一表彰奖励名单

庆祝建党95周年,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各支部民主推选提名,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以下党员进行表彰。

一、教工优秀共产党员(12人)

1、产经支部:杨秀云 李双燕

2、财政支部:李 彬

3、银管支部:张成虎

4、经济学支部: 沈 灏

5、国贸支部: 闫奕荣

6、金融支部:何建奎 程婵娟

7、统计支部:严明义

8、电子商务支部: 曾小春

9、行政支部:吕 革 刘建军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

王 平

三、学生优秀党员(6人)

1、14博士:王 哲

2、14级硕士:马璇 董鸿昆

5、15级硕士:樊锦琳 冯欣怡 康佳成

经金学院

2016年6月28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荣命哲副校长参加学院博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