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指导学院党委工作

2016年07月15日 10:15  点击:[]


7月13日下午,学校督导组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督查。督导组成员有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徐文雄教授,校考核办孟凡蓉副教授和机关与直属党委主管刘恒老师。

督导组分别与经金学院的师生党员代表和党委委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经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代表们从党委部署、支部落实和个人学习等方面谈了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个人体会和感想。同时,代表们也对院党委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待。最后,同志们积极参加了“两学一做”党建知识测评。

督导组与院党委委员座谈时,宋丽颖书记从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学院支部分类与党员分类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孙早、魏玮等委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补充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徐文雄书记代表督导组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委员们反馈了学院访谈和查阅资料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希望学院继续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要求,整理问题台帐,明确整改的责任和时间表。

宋丽颖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严格执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思想,从而全面促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答题活动。

上一条:学院传达学习校暑期会议精神推进学院改革 下一条:经济学系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助力“精准扶贫”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