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校暑期会议精神推进学院改革

2016年07月25日 10:13  点击:[]


7月24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学院干部教工大会,传达学习校暑期会议精神,对照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计划,深入研讨学院下一步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学院领导、院长助理,系主任、系书记,系主任助理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孙早院长在会上通报了王校长暑期会议报告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行政服务与管理五个方面剖析了经金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孙院长强调,经金学院围绕学校总体改革目标,已找出短板,理清了思路:以改革的理念积极迎接挑战,深入研究人才引进战略,努力引进高层次青年拔尖人才,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希望教职工为学院深化改革鼓大勇气、担大责任,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把学院的改革落实到实处。

宋丽颖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要点,希望经金学院全体教工在暑期中进一步认真领会张书记的讲话精神,重视工作总结、主动承担改革任务、学习改革的方法论。下学期,院党委将推进学院的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这也是院党委积极践行“思想交大”的一个行动。同时,宋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假期中不要放松“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党纪意识和自律意识。

魏玮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形势和要求下,经金学院基层科研与学术组织的建设和制度的改革设想。

严明义副院长结合学校成立本科生院,基层教学组织单位调整等改革措施与参会的系主任和书记们进行了交流研讨。

周建伦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16年学生就业质量情况与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还就行政人员引进竞争机制,优化服务和强化绩效考核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孙院长要求各系主任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和职工,做到信息不衰减,压力不衰减,要求不衰减。学院将在假期中,检查各系会议精神传达情况。

上一条:国贸系党支部召开暑期调研活动总结会 下一条: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指导学院党委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