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国贸系党支部召开暑期调研活动总结会

2016年09月12日 10:11  点击:[]


9月8日国贸系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本系教师暑期调研工作情况。暑假前,国贸系党支部将本系的老师分成若干调研小组,以党支部委员为组长,结合课题研究布置了调研活动。

袁晓玲、王增涛和闫奕荣调研小组通过8天的工作,深入西安市各区县农村入户调查,对西安市城乡统筹,幸福新农村建设等进行了调查研究,老师们对新农村建设成绩感到振奋。

杨万平、袁晓玲和赵凯调研小组前往榆林、宝鸡、安康、延安、陕西省环保部门调查陕西城市空气环境质量控制举措问题,大家发现以上城市在空气环境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已经初显成效。

李国平、王玉宝和杨林调研小组赴新疆调查矿产资源利用与保护问题。通过调研分析,大家认为目前西部地区资源利用问题依然严峻。

总结会上,樊秀峰教授和冯宗宪教授分别介绍了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增长问题以及“一带一路”发展成效问题。

总之大家认为暑假期调查研究收获很大,希望今后继续把科研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工作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校暑期会议精神推进学院改革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