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工作

2016年10月09日 10:09  点击:[]


2016年10月8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9月29日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及助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为了开好此次专题会议,学院在9月30日下午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提前讨论安排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丽颖书记向参会人员全面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及张迈曾书记对于“问责机制”的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张书记讲话中“有权就有责,有岗就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工作原则,要求在座的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尽快领会精神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希望每位教师按照 “为什么问责,怎样问责、强化问责”的要求,寻找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主动寻求有效的整改方法,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孙早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张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认真学习文件,将文件精神层层下达,确实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孙院长通报了学院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的进展情况。魏玮副院长传达了学校9月21日基层科研组织建设会议内容。魏副院长希望各位系主任组织教师,根据学校总体构想,结合我院科研组织架构现状,充分讨论,全面论证,酝酿学院基层研究所设置,尽快上报学院。

周建伦副书记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 《中共西交大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上一条:金融系召开全系教师会议,落实学院工作部署 下一条:国贸系党支部召开暑期调研活动总结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