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9:15  点击:[]


二月十七日下午,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齐聚一堂,研讨并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宋丽颖书记就新学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部署。宋书记指出,新学期一定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政治学习制度,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孙早院长在会上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强化学院的管理工作,做好管理制度的梳理和修订工作。在管理过程中一定要按相关制度与程序办事,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工作效率。孙院长还就《经金学院“创收”奖励工资与“后配给”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定情况做了说明。孙院长指出,学院的收入分配方案一定要坚持“公平与效率”统一的原则,既要考虑教职工的基本贡献(如工作年限等),又要高度重视年度工作“业绩”。《经金学院“创收”奖励工资与“后配给”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经班子成员认真讨论后,要下发各系组织教职工讨论。

魏玮副院长、严明义副院长、李倩副院长、周建伦副书记及沈灏院长助理、张华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发言。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瞄准目标补短板,经金在行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