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09:54  点击:[]


    为加强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月20日,经金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落实党委组织部、研工部关于党建材料整理检查的有关要求,做好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辅导员王平主持会议。

    王平老师重点传达了组织部、研工部关于党建材料整理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组织部、研工部和学院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党建材料归纳整理。他指出民主评议制度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一要组织落实学习,增强主动性自觉性,二要健全谈话谈心制度,三要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四要认真对照评价表,扎实做好每一个评价环节。会上,王平老师就发挥学生党员骨干作用,扎实组织支部学习活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建伦副书记对上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党员骨干表示衷心感谢。周书记围绕近期工作,重点就落实民主评议,完善组织生活会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民主评议,注重评价质量;二是要加强组织生活会信息报送,完善党建信息系统使用,做好过程记录,并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引导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主动学、主动做;三是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出典型榜样,出创新特色,做好积累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影响力号召力,主动向十佳党支部标准看齐,学院全力支持学生党支部开展各类有积极意义的活动。会上,周书记勉励在座党员骨干,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本领;二是党员骨干要积极主动引导带领班团干部,协同配合开展工作,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