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科教动态>>正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6年11月03日 09:18  点击:[]


10月20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朱静会长、姚嘉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经金学院副院长魏玮教授、院长助理崔建军教授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参与了交流座谈。

魏玮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朱静会长、姚嘉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经金学院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协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经金学院的发展。

姚嘉主任介绍了深圳市银行业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双方在加强项目合作、研究培训等方面的意愿。最后,双方就“一带一路”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上一条: 冯根福教授出席“大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两岸经贸深度合作的机遇”学术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李聪应邀在“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活动周做专题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0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