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陕西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动态>>正文

中心副主任王育宝应邀在咸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暨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做报告

2016年09月15日 10:54  点击:[]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省科技厅《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发展行动》,实施全员大培训,增强科技系统“两强化、两提升”能力, 9月6至7日,咸阳市在长武召开了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暨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长武县副县长曹百锁、市农业局副局长杨保团、市科技局助理调研员陈通信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莉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表彰了30名优秀科技特派员和10家科技特派员优秀单位,为10家“星创天地”试点单位授牌,为第三批市级首席农艺师12人颁发证书。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长武县科技局介绍了经验,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阮班录发言。
    会议还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经济研究中心、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等专家围绕科技特派员、科技计划改革、农业科技等政策,科技创新与县域经济发展路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民营科技型企业认定指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与讲座。
    中心副主任王育宝教授在会上做了“科技创新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机制与路径”的培训报告。报告着重从科技创新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关系、科技创新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机制、科技创新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科技创新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路径等四个方面对基层科技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效果良好。

上一条:陕西经济研究中心王育宝副主任应邀在“辽宁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培训会”做专题培训报告 下一条: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审核理事会来陕西经济研究中心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