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咸新区乡村振兴培训班在西安交大开班

2022年07月03日 13:48  点击:[]


6月13日上午,西咸新区乡村振兴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隆重举行。西咸新区基层工作部部长关强、副部长侯勋、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高培中心主任王凌云出席开班典礼,来自西咸新区农业农村相关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农村经营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宋丽颖书记在开班典礼致辞中,为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欢迎培训班学员来交大学习之余,与学校有关学院、部门进行联系、洽谈,多方位与西安交通大学展开深度合作。

关强部长作开班动员重要讲话,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要求,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推动西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西咸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的优势转变奉献力量。

    随后陕西波尔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梁国总经理代表学员发言。

  

      最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宋丽颖书记与西咸新区基层工作部关强副部长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经金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和西咸新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化,设置有十九大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释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与实施、“三变”改革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第二,三产业如何带动第一产业发展等,共计为期5天的多层次、多角度的培训课程,帮助西咸新区破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升西咸新区农业农村人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学习乡村振兴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深入研究解读国家农业农村支持政策和改革事项 。      

上一条:陕西建工集团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下一条:陕西彬长矿业公司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