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陕西彬长矿业公司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07月01日 11:25  点击:[]


6月24日,筹备已久的陕西彬长矿业有限公司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开班。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陕西彬长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永明,公司领导高会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刘超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王凌云主持。来自彬长公司各条战线的48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对对彬长公司各位领导和学员来校学习表示欢迎,感谢彬长集团对西安交通大学的信任与认可。他表示,彬长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把人才培训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在座的各位都是彬长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我院作为彬长集团的老朋友,本次培训班的承办单位,学院也高度重视,高培中心精心策划部署,与集团党委工作部领导就培训的内容、时间、形式、师资和学员食宿安排等方面多次进行沟通与交流,做了认真研究和安排。并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一定会给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日后与彬长集团共同进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彬长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永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彬长公司党政坚持把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推进,大力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程,出台《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实施办法》,连续举办两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今年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又有48名青年干部脱颖而出,为公司全面建设安全、管理、素质、效益、文化“五个一流”企业增添了中坚力量。他强调,当前,彬长公司在“创变”文化的引领下,踏上创建“复杂地质条件下世界一流煤炭企业”的新征程,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慕人才、渴望创造、渴求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对于彬长的每一位青年干部来讲,机遇前所未有、舞台无比广阔、奋斗正当其时。

白永明寄语全体学员三句话并鼓励大家:

一是心里有信仰,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人生定力。

二是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学有所成,必是读有所得。

三是深刻践行好“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的道理。

445 

仪式上,学员代表窦成义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利用此次学习培训好好充电,勤学勤思,做到学有所获;遵守纪律,做到自我约束;互帮互助,争取共同进步。用真劲,学真经,不断锤炼品格、开拓创新,为彬长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班班开课当日,西安交通大学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春米,陕西省团校理论研究部主任助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宋利国。为全体学员进行《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热点问题解读》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课程的首次讲授。

 

上一条:西咸新区乡村振兴培训班在西安交大开班 下一条:第八届 “世界之窗书屋”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大同学校和民乐乡漫水小学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