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特训班移动课堂走进--安康旬阳

2018年11月07日 15:45  点击:[]


2018年113日,西安交大第21期工商管理特训(MBA)班在班主任张老师、苏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安康旬阳,本次活动受到旬阳县旅游局、高新区领导及当地学员的高度重视与欢迎。同学们先后参观旬阳狮头柑产业基地、旬阳县博物馆、汉江航运博物馆,了解了当地历史与汉江航运的发展。

 

参观结束后,高新区管委会刘主任邀请我们大家与当地企业家举行了座谈交流,相互寻找适合自身及其公司发展中新的合作契机,以便更好的共同发展。

11月4号上午同学们参观了旬阳著名的古镇蜀河古镇,蜀河古镇北依秦岭、南傍巴山,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参观时,由当地的镇委书记陪同和社区主任讲解,通过看到的黄州馆、杨泗庙、清真寺等等古建筑,使同学们认识到蜀河古镇的古韵,更了解到它是商贾往来频繁的商贸重镇。

本次移动课堂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取得圆满成功。

第22期西安交大MBA工商管理特训班正在报名中...029-82657176 82657174 82657073

上一条:第五届“世界之窗书屋”工程捐赠活动在赵川镇希望小学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世界之窗书屋 ”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汉中勉县、安康平利两地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