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2018核心干部“卓越领导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年06月26日 14:47  点击:[]


6月22日上午,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2018核心干部“卓越领导力”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半年,旨在帮助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的各位核心干部开阔视野,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及技能,完善知识体系,提高理论素养、工作效率,提升管理工作水平。

开班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孙早教授首先对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核心干部“卓越领导力”培训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育人理念、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在金融系统的众多优秀校友的贡献,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开阔眼界,完善知识体系,提高理论素养。

 

       孙早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张毅刚总经理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张毅刚总经理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向优秀校友学习,把这次培训班当作一个开端,把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建设成一支学习型的组织。同时他表示后续将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由李春米教授做《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解读》专题报告。

李春米教授《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解读》专题报告

上一条:2018年“世界之窗书屋 ”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汉中勉县、安康平利两地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金融EDP分会赴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雷打树小学开展“世界之窗书屋 ”捐赠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