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曲江文旅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08日 18:27  点击:[]


2016年8月1日到5日,为期五天的西安曲江文旅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主楼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8月1日日上午,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狄洁华女士、经济与金融学院高培中心王凌云主任、史芳丽副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表达了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短短五天的学习中尊师重道、教学相长、学以致用的殷切期望。本次培训在我院杨丽荣副教授“新会计准则”主题报告下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培训的共有38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中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并表示要结合教授们课堂上所讲授的理论知识来解决工作当中亟待处理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共请到了杨丽荣教授等七名交大知名教授及社会专家担纲授课,报告的主题有“新会计准则”“全面预算管理”“会计职业道德与职业操守” “会计法规与合同审核”“景区餐饮的定额制定和管理”“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管理与财务报表分析”“工程项目成本管理”“PPT及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等九个当前财务方向热门课程。

8月5日下午,曲江文旅学员代表对本次培训课程发表了学习感言,学院高培中心为参加本次培训的38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疆特变电工李泓副总一行来我院参访 下一条:陕西省商务厅品牌企业外贸业务培训班培训简报(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