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行动成就一份爱 书籍打开一扇窗

2016年06月16日 10:54  点击:[]


行动成就一份爱  书籍打开一扇窗

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世界之窗书屋”工程

勉县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用爱心传递力量,用书籍铸就希望。西安交通大学金融EDP校友会在孙早院长、宋丽颖书记的关心、指导与支持下,成功启动了“世界之窗书屋”工程。并于2016年6月14日,在陕西省汉中市勉县镇川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勉县扶贫办公室史主任主持,金融EDP校友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高培中心主任王凌云老师,副会长、副主任史芳丽副教授,高培中心项目主任李冬梅、高玲、赵卫刚老师,EDP校友会秘书长孙尚红先生,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康,镇川镇党委书记张顺杰,以及县教育局、扶贫办、镇川镇党委政府、MBA核心课程班一期、十期、十七期、十八期、十九期学员代表、受赠学校领导、媒体朋友等出席。

 

    王凌云主任从“心情、心意、心愿”三个方面致辞,指出做这一件事情我们的心情是愉快的、兴奋的,我们怀着感恩社会、将爱传递的心意,愿与大家共同实现让孩子“有书读、读好书、爱读书”,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的心愿。史芳丽副主任就如何鼓励孩子们读书,调动大家读书的积极性,实现我们的共同心愿,宣布了“读书考评与奖励办法”。

    陈小康副县长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镇川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陈副县长介绍了勉县镇川镇的基本情况,对本次活动给予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勉县人民会永远铭记这一善举:对镇川镇受赠的三所学校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师生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立志发奋,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留念,先后在三所受赠学校参观,与老师、学生面对面交流。亲自把捐赠的19个书柜和2000余本书送进了教室,由小朋友自己管理,自己选读。这也是“世界之窗书屋”工程起初的设计理念和送书到人的创新举措。孩子们争先恐后、爱不释手,纯真而又甜美的笑容让我们在场的每个人感动。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孩子们一定会在知识的海洋里找到属于自己前行的航标。

上一条:阳江市统计局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德文化交流及企业家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