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大MBA移动课堂——走进汉中

2016年03月29日 11:43  点击:[]


3月26日——27日EDP中心MBA游学之旅走进汉中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游学得到以黎彦波同学为代表的汉中学员及汉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参加本次游学之旅的18期MBA学员共计40余人,大家观赏了油菜花的美景、品尝了汉中特色的美食、参观学习了黎总的中园生态园、万头生猪养殖场、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等。同时由西安交大张大男教授主讲的《中小企业营销致胜》课程收到全体学员及汉中市的青年企业家朋友们多次掌声。

游学之旅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期盼着这样的游学继续,期盼着多走出去,感谢汉中的同学们,大家辛苦了!

张大男教授的《中小企业营销致胜》课堂

参观黎总的中园生态园

花海中的美女们

 

上一条:工商管理(MBA)全程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19期MBA开学典礼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