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高培中心>>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19期MBA开学典礼

2016年03月29日 11:06  点击:[]


    春风和煦,彻底消融冰雪。桃杏芬芳,决然送走了严冬,迎来了美好的季节——春天。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 3月26日EDP中心迎来了第十九届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班的50余位新学员。开学典礼在学院主楼612教室举行。

   学院高培中心王凌云主任代表学院对参加开学典礼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MBA历史及发展历程,也向大家提出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EDP副主任史芳丽老师介绍了EDP中心的使命和办学特色,也在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新学员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新的知识和前沿理念,并祝愿各位学员在交大金融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新疆 石河子 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于慧灵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为全体学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把学校比喻成“眺望塔”、 “加油站”、“加工厂”、 “俱乐部”并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掌握更加科学的管理方法、管理工具,将各自的企业做大做强,回报社会。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兴致勃勃的听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 副主任张宝通教授的专题讲座《经济新常态与当前经济形势》。

下午全体学员到达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半的《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开学典礼

开班合影

拓展训练

上一条:西安交大MBA移动课堂——走进汉中 下一条: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财会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5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