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工商管理硕士MBA>>正文

2023级MBA(数字金融方向)长假集中学习圆满完成

2023年10月08日 10:40  点击:[]


 

双节同庆逢佳际,同窗相聚正当时。伴随着初秋的微风细雨和丹桂清香,西安交通大学2023MBA(数字金融方向)同学们满怀激情再次回到母校,度过了八天忙碌且充实的学习时光。

 

 

 

本次集中学习,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商务英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自然辩证法概论》、《管理经济学》4门课程,从家国情怀到专业能力,从宏观局势到案例分析,授课老师们的渊博储备和妙语连珠让同学们收获满满。一次次头脑风暴、小组讨论,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思考、讨论、分享。

 

 

 

恰逢中秋、国庆佳节,学院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交大文创月饼,并在课余时间组织了西迁馆参观、国庆合唱排演、传统文化专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美哉吾校的自豪感、传承西迁的使命感,体会到了中华优秀文化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无尽魅力。

 

 

 

说一句“你好”,不负韶华以梦为马,道一声“再见”,砥砺奋进来日可期。祝愿每位MBA同学都能在经济与金融学院收获一段精彩且难忘的学习之旅、友谊之旅、格局之旅、突破之旅!

 

 

 

上一条:2024年春季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下一条:2023级MBA(数字金融方向)举行“追忆西迁 弦歌百年”主题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