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工商管理硕士MBA>>正文

2023级MBA(数字金融方向)举行“追忆西迁 弦歌百年”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08日 09:42  点击:[]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正值祖国74周年华诞之际,西安交通大学2023MBA(数字金融方向)组织“追忆西迁 弦歌百年”主题活动,为母校和祖国献上深情祝福。

101日中午,2023MBA(数字金融方向)的同学们走进西迁博物馆,重温峥嵘校史,追寻西迁足迹。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娓娓叙述中,深入了解了母校诞生于民族危难、迁校于国家号召、发展于时代潮头的光辉历程。

 

 

下午,同学们集中学唱、排演校歌《为世界之光》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同学们挥舞国旗、引吭高歌,唱出对母校的无限自豪,唱响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是与党和国家、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一百二十多年来,每当国家和民族需要的时候,交大人总是站在最前沿,这份厚植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将永远激励着同学们自觉地做好西迁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将爱国主义刻在心底,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心协力、同向而行!

 

 

 

上一条:2023级MBA(数字金融方向)长假集中学习圆满完成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24年MBA(金融方向、数字金融方向)全国联考报名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