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综合平台>>工商管理硕士MBA>>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专业学位论文春季线上答辩及离校流程

2020年03月11日 09:43  点击:[]


特别提示:集中答辩时间3月10日-4月6日

提交全部材料时间:春季2020年4月12日前

 

程序

主要环节

具体内容

负责人

时间

1

资格审查

拨打:029-82656851

1.MBA中心审核预参加答辩的学生的年限是否符合规定;

2.MBA中心审核预参加答辩的学生的总学分及结构学分是否符合要求。

经金117室

答辩前

25天

2

预答辩

导师指定答辩秘书,学员下载预答辩表(电子版),由导师组织视频预答辩。学生根据预答辩专家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

学员

导师

答辩前

25天

3

领取、下载专业学位申请材料

1.资格审查通过后,下载:(1)专业学位评审材料;(2)毕业生登记表(暂不下载或领取,疫情结束后补领、补交)。

学员

答辩前

8天

4

网上录入学位申请信息

在研究生信息系统(http://gs.xjtu.edu.cn/)录入学位申请信息,包括“提交学位申请”、“明审论文”、“盲审论文”、“提交成果发表信息”等〔注意检查本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等信息是否正确,并录全相关信息和准确的学位申请批次(春季2020年6月),同时上传照片生成“答辩秘书编号” (全国MBA学生的照片电子版可在www.chsi.cn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处下载)。下载“专业学位评审材料”并填写。系统里面未显示导师姓名的,请联系029-82656851)

学员

 

5

论文送专家评审

导师同意定稿后,将论文送由导师指定的校内导师、外校老师、校外专家评审,并由校外专家填写“论文审查意见书”。校外专家应具有资格(企事业单位、副高以上职称)。外(明)审结果结果由答辩秘书系统下载

经金

117室

 

学员

 

6

提交答辩审批材料

答辩秘书至少应在正式答辩两日前,按以下顺序整理、提交答辩材料,以供答辩审批。包括:

1.两份评审意见书;2.专业学位评审材料(按页码排序);3.答辩委员所用学位论文(论文封面应有分类号、学号等)。

 

以上答辩审批材料均为电子版,按序将所需资料全部打包到一个文件夹,并压缩为.rar格式,以类型学号姓名命名(例:MBA-3118580500-张三),发送至邮箱:mba-xjtu@mail.xjtu.edu.cn,  具体答辩审批流程请见附件2

 

学生在就业创业中心激活个人就业账户,提交就业单位信息等。(详情参考附件3毕业信息激活流程)

经金

117室

答辩前

3天

7

正式答辩

1.培养小组组织安排正式答辩(视频答辩流程请见附件1);

2.答辩秘书提交相关资料,做好全程录屏、录音等工作,保留所有视频、音频文件

3.学位论文第三页,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要有主席、委员签名,留存最终版本使用。(签名在疫情结束后补签

学员

 

答辩秘书

/

8

论文修改

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

学员

/

9

提示答辩秘书录入相关信息

答辩通过后,学生务必提示答辩秘书,根据“答辩秘书编号”在研究生信息系统录入论文评审专家姓名、职称、单位,答辩委员姓名、职称、单位和答辩决议等信息

学员

/

10

答辩通过后,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及盲审论文

 

 

一、答辩秘书按以下顺序整理并提交材料至各专业学位管理中心:

 1.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2.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 3.研究生讲座听课单;4.预答辩情况表5.毕业生登记表6.专业学位评审材料(含两份论文审查意见书请按页码排序);7.成绩单。8.盲审论文两本(盲审论文的封面、书脊、文内均不得出现导师和学生姓名)。

 

全国MBA已在校内或教学点集体采集照片者,可不交纸质照片;未进行采集者须去当地新华社采集照片处进行照片采集。

 

二、将论文电子版发至指定的邮箱

MBA学生提交至mba-xjtu@mail.xjtu.edu.cn;

论文电子版用于查重检测,要求合成一个word文档,文件名应为“姓名学号”,例如:MBA学生的论文文件名为:张三3105080010。

学员

4月12日前(具体提交方式请等待通知)

论文检测以及盲审均通过的学生,应在研究生院指定日期之前完成以下环节(外地学生可委托答辩秘书代为办理):

11

向校图书馆上传最终的论文电子版

上传方法:交大主页—综合信息服务—直属单位—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经检测重复率符合要求的论文版本)

 注:论文道德检测不合格者或合格者因论文提交出现错误的责任自负。

校图书馆网页

 

12

领取离校单并办理离校手续

一、学生到MBA中心领取离校单

二、在以下部门办理离校手续(签章):

1.指导教师 

2.资料室

3.校图书馆提交最终正式论文一本

4.办理退宿手续或未住宿签章

以上手续环节不分先后顺序

 

 

13

提交归档论文并交回离校单

1.向各专业学位管理中心提交归档论文二本(答辩委员会需要在第三页签字,学生和导师需在声明处签字)。

2.交回“离校单”给各专业学位管理中心,并注销学生证。

经金117室

 

14

领取证书及学籍档案

1.委培学生凭报名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各专业学位管理中心领取证书及学籍档案。自筹学生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证书。(领证时间约在7月上旬或12月下旬,请届时关注网上通知)

 

 附件:专业硕士学位申请材料

 

 

 

MBA教育管理中心(金融方向)

2020年3月10日

 

 

上一条: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MBA(金融方向)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24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