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第七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2019年04月15日 11:17  点击:[]


411日上午9点,在财经主楼708室,经金学院组织了第七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及辅导员王平担任评委并作指导。

本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进行指导,西安交大就创中心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校给予支持。本届大赛经金学院共有七人参加报名,最后有五人进入初赛。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每院推荐2-3人参加学校复赛。

参加本次初赛的选手全部来自18级同学,各位选手通过PPT演示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职业梦想和职业规划。有的选手职业梦想是成立一家自己的管理咨询公司,从而改善当前国内咨询业发展较为缓慢的现状,提高行业水平;有的选手其职业规划是成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有选手的职业梦想是进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工作,成为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的合伙人之一,从而促使国际资金更好地得到治理和配置;还有选手的职业规划是成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为国内银行向海外拓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一位上台的同学,她的职业梦想是创业,要创建银杏树(连锁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现场PPT展示及各自职业规划书内容,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推荐参加学校复赛的选手。

通过本次初赛,希望学院选手能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仰望天空,脚踏实地,在学校比赛的舞台上,大胆放飞梦想,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真正为了梦想而不懈的追求。

 

上一条:第三届“陕财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七次升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5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