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9年03月04日 14:27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上午7点20分,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第三组负责。升旗仪式开始前,国旗班队员精神抖擞的准备迎接本周的升旗仪式。

7点2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到达国旗台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旗手们把国旗庄严地升上了空中,蓝天下国旗显得那样神圣而不可侵犯!全体同学也缓缓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自己对神圣的国旗和祖国的热爱。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人生之路还很漫长。正值春招之际,在此也对正在找工作和找实习的同学们说一声加油,不管有多苦,这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一定要鼓足勇气、充满自信,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心想事成,找到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汉得信息2019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深圳市坪山区投资推广中心诚聘招商专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