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深圳市坪山区投资推广中心诚聘招商专员

2019年02月28日 17:11  点击:[]


 

一、单位简介和工作职责

深圳市坪山区投资推广中心,统筹全区招商引资、投资推广、促进国际贸易工作;负责产业园区服务管理及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在建用地项目的建设协调。

工作职责:负责项目引进的接待洽谈工作;参加或承办国内外各类展览会及重大投资推广活动等。

二、拟招聘岗位

(一)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专员;

(二)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专员;

(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招商专员。

三、招聘条件

要求具有重点大学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本科)。具体如下: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

(二)具有较强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活动策划、组织和写作能力;

(三)法学、经济学、英语专业优先,具有工科背景优先。

四、相关待遇

第三方劳务派遣至深圳市坪山区投资推广中心工作,年薪15-18万。

五、应聘方式

请申请人提供个人简历、全身生活照片2张,于2019310日前发送到邮箱654937362@qq.com,招聘方经筛选后择日赴学校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殷女士、刘女士0755-84622665

 

深圳市坪山区投资推广中心

2019228

上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