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恒大互联网服务板块——恒腾网络2019届校园招聘

2019年02月20日 16:02  点击:[]


公司简介

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HK.0136)是以平台思维打造的轻资产互联网服务整合运营商,背靠中国恒大和腾讯控股两大股东,开展互联网社区服务、互联网家居及互联网材料物流三大业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以服务用户为核心,以赋能行业为导向,持续不断地为社区业主、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多场景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努力培育开放、共享、互动、协调的互联网服务生态系统。

 

公司官网:http://www.htmimi.com/index.aspx

恒腾网络最新校招宣传推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r96CKBTun2ENiZVuB-Y0XQ

可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恒腾网络”,更多详情咨询,可添加恒腾校招助手微信号:hengtengxzhengtengxiaozhao(两个号均可)

说明: 公众号二维码

 

招聘岗位

1设计类管培生(家具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

【岗位描述】

skr让你迅速成长的岗位:每天与行业大神共事,做最专业的软硬装设计,做最靠谱的家居产品管理。与顶级家居品牌合作,接触一流供应商代理商,做好样板间评审,服务好恒大业主。最新家居资讯一手掌握,提高眼界成为行业KOL

 

【专业要求】环境设计、装璜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技术、产品设计等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

2、极具创意,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3、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逻辑思维强,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

4、每周可实习四天以上者优先考虑,实习期不少于两个月。

5、通过实习考核将作为2019届校招生优先录用。

 

2综合类管培生(销售管理/材料产品工程师/采购及供应链/产品运营/营销策划/数据分析/财务管理/法务/人力资源)

【岗位描述】

skr适合任何小白的岗位:管理培训生轮岗计划,用3年的时间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给你的职业规划更多可能性!从人事到互联网运营,从营销策划到采购管理,跨行再大,我们也有专业大神为你一一指路。前方总有高能在等你,准备好迎接挑战就来吧~

 

【专业要求】

1、 销售管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广告学、材料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材料产品工程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 采购及供应链: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4、 产品运营/营销策划: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5、数据分析: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6、财务管理/法务/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类、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

2、创新意识强,结果导向,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3、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逻辑思维强,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

4、每周可实习四天以上者优先考虑,实习期不少于两个月。

5、通过实习考核将作为2019届校招生优先录用。

 

 

选择恒腾的理由:

一、 优越的工作环境

远离外卖,健康饮食,你的午餐我们承包了。

在恒大中心上班,享受CBD顶级写字楼待遇。

做运动达人,免费享受设施齐全的健身俱乐部。

要工作也要享受:全自动按摩椅、趣味拳皇机、电竞室一应俱全。

二、优质高效的团队

大神云集,每天头脑风暴再爽不过。

领导也是一家人,简单和睦的工作关系,扁平化管理。

三、合理的职业发展机制

导师制见习培养:中层干部及资深骨干一对一传帮带,有大神加持进步快!

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丰厚薪资拿到偷笑!还能享受各种奖金福利:月度奖金、专项工作奖金、年终奖金等。

更有羡煞旁人的星级待遇:免费入住高级公寓。

 

简历投递方式:

1、 官网投递

打开恒大集团校招官网:http://evergrande2019.zhaopin.com/ 

选择【互联网家装管理】(【招聘信息】第一页最后一个岗位) 一键投递恒腾两大类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htmimi.com

 2、内部推荐

找到恒腾的师兄师姐,可获得直面机会

联系电话:宫先生020-38657926 TEL:13141009032

孙先生020-38657188 TEL:13427511866

上一条:经金学院联合Unicaree举办求职经验报告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研会举办朋辈经验交流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