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十二次升旗仪式

2018年12月25日 10:14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早7点20分,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秋季学期第十二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第一组担任。升旗仪式开始前,国旗班队员精神抖擞的准备迎接本周的升旗仪式。

7点25分,在护旗手“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的一声令下,旗手们整齐划一地迈着铿锵的步伐,擎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前。当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响时,护旗手将国旗抛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旗手们向着五星红旗敬礼,其他参加升旗仪式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以表达自己最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经金学院研会举办朋辈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研究生周斌荣获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三等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