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八次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26日 15:44  点击:[]


20181126日,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八次升国旗仪式,由国旗班第一组成员执行本次升国旗任务。

渐入凛冬,清早的古城充斥着阵阵寒意,而这座城市却早已像往常一样,开始了忙碌的一天。上午720分,第一组成员准备就绪,正式开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到达国旗台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以表达自己对国旗的尊重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一片姹紫嫣红、气象万千。看着随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我们仿佛看到全国各族人民正以昂扬的斗志和辛勤的劳动,阔步前行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此时此刻,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无不从内心深处感到自豪,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明确自己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五院联办“21天与床分手”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升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