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第二期“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招聘公告

2018年10月16日 17: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关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对顺义区的功能定位,紧紧围绕全区事业发展需要,经北京市顺义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启动第二期“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从全国高等院校及国(境)外高校招聘2019年优秀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优秀年轻干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顺义区情介绍

顺义区位于北京东北方向,距市区30公里,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是首都国际机场所在地,总面积102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2.8万人。顺义区是北京东北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重点发展新城,按照“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发展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的功能定位,顺义区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聚焦发展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智能装备三大创新型产业集群,提升发展临空经济、新兴金融、商务会展、文创旅游等四大现代服务业,着力塑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全区呈现出临空经济势头强劲、重点新城日新月异、社会建设更加和谐的良好态势。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15.9亿元,经济总量稳居全市第五。顺义已经成为北京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二、招聘目的和意义

“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是顺义区委、区政府组织实施的重要干部人才引进培养工程,是顺义区“梧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国(境)内外知名高校引进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为顺义区支柱产业、高精尖产业及卫生、教育事业提供紧缺的专业型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优秀年轻干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及国(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和委培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9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派遣证(报到证);国(境)外留学生应于201811日至2019731日间毕业,并在201912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2.毕业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41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即199211日后出生),其中卫生系统年龄放宽至30周岁(即198911日后出生)。用人单位有其他要求的,以用人单位为准。

3.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曾担任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班干部、党校干部、团干部,组织过社会活动或公益活动,且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体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详见《北京市顺义区“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第二期招聘启事》

四、招聘的岗位和人数

第二期“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共有5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65个岗位,计划招聘640人。分为两个板块:企业板块和教育卫生板块。

(一)企业板块:16家区属国有企业,提供109个岗位,计划招聘247人;13家中央、市属驻区企业及区内知名民营企业(以下简称驻区企业),提供90个岗位,计划招聘310人。

(二)教育卫生板块:教育系统共21家中小学及中心参加,提供44个岗位,计划招聘53人;卫生系统共4家区级医院参加,提供22个岗位,计划招聘30人。

具体招聘职位及接收简历邮箱请见《北京市顺义区“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第二期招聘启事》。

五、招聘行程安排

“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共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分别在8个城市的8所高校举办,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就近参加。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序号

院校

招聘活动

地点

时间

1

南京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南京大学体育馆(鼓楼校区)

1017

9:00——16:00

初面

待定

1018

笔试

待定

1019

2

西安交通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

1020

9:00——16:00

初面

待定

1021

笔试

待定

1022

3

四川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四川大学体育馆(望江校区)

1023

9:00——16:00

初面

待定

1024

笔试

待定

1025

4

武汉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1026

9:00——16:00

初面

待定

1027

笔试

待定

1028

5

 

哈尔滨工业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101

113

9:00——16:00

初面

待定

114

笔试

待定

115

6

吉林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体育馆

篮球馆

116

9:00——16:00

初面

待定

117

笔试

待定

118

7

东北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东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119

9:00——16:00

初面

待定

1110

笔试

待定

1111

8

清华大学

宣讲会

招聘会

清华大学华为报告厅

1115

9:00——16:00

初面

待定

1116

笔试

待定

1117

六、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需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初面、笔试、复试、体检、实习等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名的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简历、相关证书等,在招聘会现场报名登记。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本次招录全过程,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对信息或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取消录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初面

初面均在各场招聘会次日进行,由用人单位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届毕业生时间和地点。

(四)笔试

进入笔试的应届毕业生,由用人单位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1.参加区属国有企业及教育、卫生系统招聘的应届毕业生须参加顺义区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用人单位另有专业(技能)测试的,按用人单位通知执行。

2.参加驻区企业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依各企业要求执行。

(五)复试

1.参加区属国有企业招聘进入复试的应届毕业生由用人单位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复试时间;复试在北京市顺义区进行;复试内容包含人才素质测评和统一结构化面试;由用人单位负担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

2.参加驻区企业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复试依各企业要求执行。

3.参加教育、卫生系统招聘进入复试的应届毕业生由用人单位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复试时间,复试分别为顺义区教委2019年统一招聘考试、顺义区卫计委2019年统一招聘考试,届时请详见《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顺义区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其中,参加教育系统复试的应届毕业生需先参加试讲,具体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六)体检

体检在北京市顺义区进行。用人单位另有要求的,按用人单位通知执行。

(七)实习

经区属国有企业录用的应届毕业生,需到应聘单位进行实习。实习期表现将作为确定重点跟踪培养对象和分配进京指标的重要参考。

驻区企业录用的应届毕业生是否参加实习,按照各驻区企业要求进行。

教育、卫生系统录用的应届毕业生,不参加实习。

七、特别说明

(一)非北京生源落户政策

1.区属国有企业最终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政策的,择优予以户籍引进,引进名额80人左右。

2.驻区企业最终录用的应届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由各企业根据相关引进政策,择优予以户籍引进。

3.教育、卫生系统招聘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复试(统一考试)后,符合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政策的,全部予以户籍引进,并进入事业编制(注:北京市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为民办学校,不进编)。

(二)生活保障

区属国有企业及教育、卫生系统最终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人才公租房。

(三)跟踪培养

区属国有企业及教育、卫生系统最终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由区委组织部进行跟踪培养,享受区级与用人单位双重培训,择优列入顺义区重点跟踪培养干部库,有机会交流到党政机关任职。

八、联系方式

北京市顺义区“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专用邮箱:shunyizhaopin@sina.com

 

本次校园招聘官方信息,可登陆顺义网城(www.bjshy.gov.cn)、顺义组工(www.zzb.bjshy.gov.cn)、顺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bj.bjshy.gov.cn)查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招聘进展及工作安排我们将及时公布,敬请关注。

 

顺义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012

 

上一条:阳光城2019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下一条:中国电信21CN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