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中国电信21CN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15日 11:57  点击:[]


一、公司概况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21CN”),成立于199912月,一家拥有近2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的国有企业,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在广州,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和哈尔滨设分公司。

20138月,中国电信集团设立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与21CN合一运作。综合平台定位为“中国电信能力汇聚与开放合作”平台,是中国电信“智能综合信息服务商”战略定位的重要创新单元,承担了中国电信基础通信服务创新与互联网创新融合协同发展的关键任务。

二、业务介绍

21CN基于近20年的互联网运营,植根于自身互联网业务创新,并与电信网络能力的深度融合,已经构建起了基于“账号+”、“流量+”、“创新孵化”和“健康医疗”四大板块的业务群。通过业务生态化提升开放合作价值,已经与互联网行业、电商行业、娱乐行业、旅游行业、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公共服务业等在内的5000家合作伙伴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账号+”事业群

天翼账号:天翼账号是中国电信打造的互联网账号体系,颠覆传统的账号密码和短信验证码认证方式,打造了更加安全快捷的认证方式——“免密认证”。免密认证是基于电信运营商的移动数据网络,准确识别用户手机号码从而认证用户身份的一种认证方式,让用户告别密码被盗,短信被劫持的烦恼,目前与腾讯、微博、小米等互联网企业均有深入合作。

189邮箱:189邮箱是中国电信面向用户提供的电子邮箱业务,产品覆盖pcwap及客户端,注册用户4亿,以手机号作为邮箱账号,方便易记,也可设置别名账号保护隐私,提供邮箱多账号管理、超大云储存空间、邮件到达提醒、客户端免流量服务、话费充值查询、日程管理、账单发票服务;

云存储:

① 天翼云盘为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多设备文件同步备份及分享服务,是个人移动数据中心,定位为极速安全。目前注册用户达4.2亿,活跃用户1.2亿,是中国电信的战略型产品。天翼云盘2012年上线运营,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云存储产品,结合用户规模及口碑等综合排名行业前三,处于在国内领先地位。

② 家庭云是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生态圈的统一云存储服务产品,支持手机、电脑和电视端之间的文件共享,让用户与家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安全的保存在一起,在轻松分享的同时,将美好的时光珍藏。另外,通过能力开放,向智能家居设备提供云存储服务,实现家庭安防监控、视频通话、智能相框等家庭智能设备的数据存储及管理。

③ 天翼企业云盘是中国电信“三朵云”战略中面向企业用户的集团级产品,基于企业级的云存储能力,提供安全的文件存储、便捷的文件共享、多层级的权限控制等标准化产品服务,助力企业提升整体协同办公效率;同时也对现有标准能力进行归集,形成能力开发平台;根据行业客户的行业共性,提供安全可靠的行业解决方案。

④ 校园云空间是21CN联合广东电信推出面向教育领域“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针对性行业应用云产品,依托电信级云计算技术及主流互联网微信应用,聚焦家校沟通、教务管理、资源共享3大应用场景,着力于解决学校的日常切实痛点,为学校提供数据管理、资源储备,为师生营造终身学习环境、智能教研空间,全面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

 “流量+”事业群

流量宝:流量宝app拥有2500万客户端用户,同类应用中排名第一,平台通过发行流量币/券将流量进行虚拟化,是中国电信的互联网化创新流量经营平台,为三网(电信、移动、联通)手机用户提供流量的查询、订购、转赠和交易等服务,为合作方提供流量后向营销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作为中国可信区块链联盟成员,流量宝未来将推进区块链产业与虚拟货币,通用积分的合法合规健康发展。

流量800流量800公众号拥有800万真实公众号粉丝,在公众号新媒体排行榜的第一名,推文平均阅读量在10+以上,公众号通过集合各种免费赚取流量的活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赚取流量的方式,同时也集合了各种廉价的通用流量、特色流量和境外流量方便用户订购。公众号将进一步打造成为国际漫游流量的服务窗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漫游服务。

“创新孵化”事业群

VR/AR创新或者研发储备类产品,重点介绍产品能力或者主要场景、发展前景等。

物联网:物联网(含翼家)是面向物联网和智慧家庭领域,基于物联网号卡管理、智能设备管理及云存储能力,为用户提供物联设备连接管理、流量管理以及智能家居设备接入、控制以及云端存储等服务。下设两个子产品,一是面向家庭视屏监控领域的翼家云监控平台,帮助客户通过手机、电视客户端和智能摄像机实现对家庭远程监控、看护的目的;二是面向物联网号卡连接管理领域的物联易充平台,帮助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web网站实现物联网号卡连接及流量管理的目的。

5G应用:依托电信核心网络资源和研发优势,综合平台自主研发5G业务能力平台,致力于中国电信5G能力对外运营及合作。在5G时代来临之际,5G项目组以网络层和平台层为核心开展MEC边缘计算、QoS网络保障、网络切片等领域的专业研发,在应用层开展VR直播等新业务创新,服务于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无人机、智慧交通智能电网等领域客户。我们与各研究和培训机构合作,不断加强员工最新技术的培训与学习。未来已来,将至已至,突破现状,需要有你。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见证更快、更好、更新的5G新时代。

聚投诉:聚投诉是公司的社会责任项目,广东省网信办重点支持项目,国内12315之外最大的消费投诉平台,网上公开的消费投诉最多的数据库(公开有效投诉30多万件)。首创“7天内解决投诉承诺”服务,获中国银联、京东、携程、海尔等参与。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聚投诉三年计划:打造全球最大的消费投诉平台。

“健康医疗”事业群

翼健康:翼健康是综合性的移动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覆盖全国1000多家公立医院在线号源,汇集名医多出诊点,提供医院挂号、名医预约、在线咨询、导诊导医、名医讲堂、就医绿通及企业健康等各项服务,支持手机端和TV端,以“让就医更简单”为使命,全方位满足您的医疗健康需要。

三、行业荣誉

u  国际体验设计协会(IXDC)、W3C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UXPA中国·华南区委员、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等核心成员

u  国际软件测试认证ISTQB银牌合作伙伴

u  世界新媒体大会(WNMC2018年度诚信建设特殊贡献奖

u  中国互联网协会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

u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

u  广东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u  第二十二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u  通信行业第十二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二等奖

u  招商银行“广州地区薪酬福利典范企业”(2016年、2017年)

u  中国卓越雇主百强(2017年)

u  获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中心颁发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第46位)

四、我们的福利:

多样化、多层次的福利政策:

1.成为新广州人:应届毕业生落户广州;

2.升级版法定福利解决您的后顾之忧:五天工作,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可与家人共享天伦;带薪年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七险一金(养老、工伤、生育、医疗、失业、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医疗综合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工会互助会

3.衣食住行无忧补充福利全方位照顾您的生活:应届生住宿资助,通讯、交通福利;全面餐食福利;生活福利;医疗健康保健;节日、生日、结婚、生育等慰问;

4.丰富活动畅想人生:生日会;健身房,专业教练开设瑜伽、形体操等课程;各类球类运动;联谊活动

五、我们提供的岗位:

技术类:Java开发、C/C++开发、客户端开发、前端开发、软件测试、运维、运维开发、数据库、数据开发、新技术研究

设计类:UI设计、用户体验

市场营销类:品牌管理、市场推广、客户经理、渠道经理

产品运营类:产品管理、运营管理

职能类: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务、战略管理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广州、上海

市场推广:广州、北京

运营管理:广州、北京

其余岗位全部广州

 

详细岗位信息见下表:

1、技术类

Java开发

C/C++开发

岗位职责:
从事中国电信21CN产品业务服务平台的开发、优化及运营维护工作;应用业界主流架构,提升网络并发接入性能,优化业务处理流程,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为海量互联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业务支撑平台。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常用算法、数据结构、数据库、网络等专业知识;
2
、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熟悉Java编程语言、开发工具、主流Java Web开源框架优先;
3
、了解MySQL数据库及SQL语言,了解主流NoSQL数据库原理;
4
、良好的编码习惯和编程思想,较强的自我驱动学习能力;
5
、热爱编程,对技术有强烈的好奇心,具备较强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从事中国电信21CN旗下互联网产品C/C++技术方向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负责应用系统底层能力、Windows PC应用程序的开发和优化工作。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编程基本功扎实,掌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常用算法、数据结构、数据库、网络等专业知识;
2
、至少掌握WindowsLinux下一种操作系统的C/C++编程,熟悉C/C++常用开发工具和开发框架;
3
、熟悉操作系统的内存管理、文件系统、进程线程调度;
4
、具备C/C++相关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5
、热爱编程,对技术有强烈的好奇心,具备较强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客户端开发

前端开发

岗位职责:
负责智能手机、Pad、智能机顶盒、Mac等客户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优化工作,面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客户端产品。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常用算法、数据结构、数据库、网络等专业知识;
2
、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C/C++/Java/OC/Swift编程经验优先;
3
、有AndroidiOSmacOS其中一种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4
、良好的编码习惯和编程思想,较强的自我驱动学习能力;
5
、对于将技术转化为易用的互联网产品有浓厚兴趣和好奇心,具备较强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互联网产品浏览器端、移动端、小程序等各端界面的前端开发工作,持续优化产品使用体验,并保证各端的兼容适配性,为产品提供最优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并积极推动开发;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熟悉HTMLCSSJSW3C规范,能够输出高保真界面、UI组件;
2
、能够面向API开发,运用MVC/MVVM框架实现产品业务的前端逻辑;
3
、掌握vueangular框架之一、gulpwebpack等构建工具者优先;
4
、有AndroidiOS或者Hybrid App开发经验者优先;
5
、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知识,善于沟通和逻辑表达,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

 

软件测试

运维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产品线的软件测试及测试方案制定等相关工作,能够预先评估产品质量风险,确保测试活动的顺利开展,实施和监控软件测试活动,推动测试中发现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高质量完成测试任务。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理论基础扎实,掌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网络安全等专业知识;
2
、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3
、良好的代码走读分析能力,掌握常用的测试工具;
4
、具备一定的编程基础;
5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心,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质疑习惯。

岗位职责:
从事中国电信21CN互联网产品业务服务平台运行维护工作,保障线上系统的稳定性及高可用性,及时处理系统预警及故障,采用业界主流运维工具对服务的容量规划和预测,评估系统的性能参数,提升应用平台的系统的稳定性、处理性能和安全性。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热爱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系统、网络安全技术,强烈的钻研精神;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编写shellpython脚本,熟练应用Linux常用命令;
3
、熟悉TCP/IPHTTP等协议,有一定网络问题定位和优化经验者优先;
4
、了解系统集群高可用解决方案,掌握resinnginxredislvshaproxy等常用软件的部署与调优;
5
、承压能力强,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很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运维开发

数据库管理

岗位职责:
负责运维自动化工具、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工作,提升CMDB、作业管理、配置管理、数据分析能力。参与容器云开发,提升标准化计算能力交付。开发高可用、高性能的API接口和SDK,提升运维质量和效率。与运维团队紧密合作,快速、高效推动自动化平台的开发、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计算机网络体系架构,熟练掌握Linux操作系统;
2
、掌握C/C++Python其中一门编程语言,熟练编写shell脚本;
3
、熟悉数据库理论,了解MySQL数据库及SQL语言;
4
、热爱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系统、网络安全技术,强烈的钻研精神;
5
、承压能力强,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很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库的日常施工支撑和性能优化工作。负责公司产品线的大型分布式数据库集群、核心系统数据库的持续优化运维工作;负责数据库中间件的运维和日常施工支撑,提升管理和监控能力;负责公司产品的数据库架构持续优化演进,提升数据可靠性和数据库可维护性,系统可扩展性。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数据库原理及SQL语言;
2
、至少熟悉MySQLOracleMongDB等其中一种数据库的管理维护及运行原理;
3
、了解常用数据库运行机制和体系架构;
4
、掌握Linux操作系统,熟悉shell脚本和linux常用命令;
5
、对数据敏感,思维逻辑清晰有条理,责任心强,能承受压力,注重团队协作。

 

数据开发

新技术研究

岗位职责:
从事中国电信21CN互联网产品亿级用户规模产品数据指标体系建设,建立合理高效的数据模型,对用户数据进行采集汇聚、量化分析,统计预测,为产品决策提供可靠依据,驱动产品体验优化及业务增长。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熟悉大数据基础概念、主流大数据开发工具HadoopHBase等;
2
、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一定数学相关专业知识;
3
、掌握大数据相关编程语言Java/Python/R中的一种,掌握主流大数据开发工具Hadoop/Hive/Scala等;
4
、具备大数据相关项目开发实战经验优先;
5
、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建模能力,具备较强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该岗位包括AI、区块链、算法研究等方向。主要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1
、开展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开发工作,及时跟进并熟悉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面的技术进展;
2
、负责深度学习框架的开发,包括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等算法和系统研发;
3
、从事区块链相关创新产品,包括区块链身份认证、算力应用、智能合约应用等最新技术的应用、开发和优化;
4
、跟踪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
5
、针对海量信息建模,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创新产品和技术平台。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或者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熟悉C/C++JavaPythonSolidityNodejs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3
、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对新知识敏感,有较强的自主学习和吸收能力;
4
、有良好的算法研究能力和数据敏感度,能够流利阅读专业技术英文文档;
5
、掌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区块链或其他人工智能算法等相关知识,有该领域算法的研究或开发经验者优先。

2、设计类

UI设计

用户体验

岗位描述:
1
、负责产品界面的视觉创意和动态交互创意设计,以及产品日常运营创意设计;
2
、熟悉UED的设计流程,参与产品的规划构思,归纳产品的交互需求并输出交互稿及相关文档;
3
、负责优化现有产品的易用性,进行数据分析和可用性测试,并提出用户体验改善计划;
4
、具备全链路设计思维,从全流程分析并输出有效设计方案。
岗位要求:
1
、美术设计、心理学、用户研究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综合素质扎实,热爱设计行业;
2
、有一定的设计理论知识和对互联网行业流行趋势敏锐的洞察力;
3
、富于创新、思维灵活,并对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有较强的理解能力;
4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描述:
1
、主要负责产品的用户研究工作,加强用户认知,改善用户体验;
2
、熟悉UED的设计流程,参与产品的规划构思,负责可持续性用户研究,核心用户群组的数据、画像,为运营效果、产品功能提供优化依据;
3
、对接产品需求做定性、定量分析,开展可用性测试、焦点小组、深访以及数据分析等工作,为产品的功能、设计和运营提供优化建议;
4
、挖掘产品需求,验证产品功能可用性,归纳产品体验优劣点并推动改进。
岗位要求:
1
、人机交互、心理学、计算机、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有较好的项目推动能力,能独立思考,善于沟通;
3
、 熟练掌握访谈、大纲撰写、问卷调研、可用性研究、统计分析等专业方法;
4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广州

 

3、产品运营类

产品管理

运营管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用户需求分析及新功能提炼;
2
、设计产品功能、撰写产品需求文档;
3
、推进产品开发项目,协调研发、UED、运营等资源,保证产品按计划开发及发布;
4
、跟踪产品的运营数据,并根据数据改进产品;
5
、跟踪、整理产品的用户反馈,和用户交流,根据用户反馈改进产品。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技术背景;
2
、对开发、测试、运营、设计有一定了解;
3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并协调资源高效地解决问题;
4
、有自我驱动的学习精神;
5
、有互联网产品设计、产品运营、用户研究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描述:
1
、负责日常运营工作的执行,包括内容产出、渠道推广、用户反馈处理等;
2
、负责运营方案策划和落实,根据用户需求和产品目标持续产出运营方案并跟踪实际效果;
3
、参与产品功能和业务模式的设计,基于运营反馈提出产品建议。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技术背景;
2
、具备互联网产品经营思维,了解用户经营方法;
3
、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外向;
4
、有互联网产品运营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市场营销类

品牌管理

市场推广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的有关品牌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
2.
策划与实施公司企业形象,负责公司产品宣传工作;
3.
根据公司品牌战略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
4.
管理公司的产品推广、广告、发布会等与提高公司产品知名度有关的工作;
5.
收集与分析竞争品牌的产品知名度、价格、广告策略等信息,提出公司拟提升品牌的建议;
6.
制定品牌推广方案,制作及策划各种广告宣传画,联系广告制作业务;
7.
审核公司产品说明书、刊物画册、名片等印刷品的内容与标识。

工作地点;广州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市场营销类专业;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及统筹能力;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
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平台的运营情况,组织策划并审定市场推广、媒体运营、市场活动的策略和相关预算,组织并整合相关资源推动方案的实施并监督实施效果;
2.
负责市场调研与分析,组织制定市场的线上线下推广、品牌、公关、活动具体方向和实施方案;
3.
制定各类媒体营销方案,熟悉各种网络平台推广方法,整合线下资源做好线上品牌推广建设,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4.
针对品牌的价值梳理、定位、形象塑造,挖掘品牌亮点与卖点,通过电商渠道,实现多样化、内容化、品牌化的市场推广工作;
5.
推动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服务号和微博的品牌建设与传播。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毕业,编辑、新闻、中文、广告、媒体相关专业优先;
2.
互联网深度用户,脑洞大,微信微博控,熟悉网络媒体传播特点;
3.
能撰写多种风格文案,小幽默、小清新、无厘头、真情感都能信手拈来;
4
.脑洞突破天际,爱生活,爱新事物,爱新媒体,朋友圈的点子王。

 

客户经理

渠道经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与电信集团、集团电渠、广东省电信等单位的日常沟通、客情维系,挖掘集团需求,落实支撑合作项目,完成收入指标;
2
、负责合作项目及日常汇报工作材料的编写;
3
、负责事业部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沟通、谈判、协调能力,善于人际交往;
2
、有强烈的责任感、思维敏捷,独立思考,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3
、有较强的方案材料撰写能力、自学能力。

 

工作地点:广州、上海

岗位职责:
1
、负责移动、联通流量、短信以及其他能力的合作和引入,并制定相关引入准则和管理办法;
2
、负责行业客户商机挖掘,开展三网能力销售工作,根据公司要求完成收入指标;
3
、负责代理渠道拓展,并协助进行商机洽谈及管理。
岗位要求:
1
、具备市场开拓能力,能承担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3
、能够熟练运用表格及幻灯片等办公工具,具备一定的文案撰写能力;
4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积极乐观,讲诚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5
、熟悉运营商行业,有销售拓展营销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

5、职能类

采购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
根据相关规章制度执行采购方案制定、评标、采购合同审核等采购全流程工作,负责供应商管理等工作,在确保采购工作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降本增效,有效支撑公司各部门采购需求。
岗位要求:
法律、物流管理专业优先,诚实可靠,细心谨慎,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计算机常用软件操作熟练,有志于从事企业采购工作。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职责:
该岗位包括招聘专员、综合人事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向。主要职责包括:
1
、协助开展招聘、人才管理、培训与能力发展、员工关系等重要职能工作;
2
、为业务体系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支持与服务;
3
、从事公司信息化系统规划发展,根据公司信息化需求进行信息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公司信息化系统的需求分析与设计,协调信息化产品开发过程,负责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营。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
、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
、具有较好的计划、组织、协调及人际交往能力;
4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抗压能力强。

 

法律管理

企业发展

岗位职责:
1
、合同风险管理:
1
)合同文本及对外文件的审核;
2
)标准化合同(格式合同)文本的制定;
3
)合同履行风险的评估及纠纷非诉手段处理等;
4
)提供日常法律支撑:合同相关的日常法律咨询、培训等。
2
、知识产权及企业资质合规管理
1
)公司商标注册、专利、著作权申请商标及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服务;
2
)公司相关资质文件、许可书申请及维护;
3
)知识产权以及防止不正当竞争的法律防范措施各类对;
4
)提供日常法律支撑:知识产权及企业资质相关日常法律咨询、培训等。
3
、法律纠纷及诉讼
1
)律师函等法律文件接收处理及需法务介入的用户投诉处理、司法机关对口事务;
2
)独立或与公司法律顾问律师协作处理诉讼案件。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法学或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
、制度与流程管理
1
)治理层/股东事务管理;
2
)重大事项管理;
3
)制度管理;
4
)流程管理与优化;
5
)经营权限管理。
2
、战略管理
1
)政府口经营数据统计上报;
2
)战略发展/市场竞争调研;
3
)创新管理申报;
4
)公司层战略/经营报告;
5
)组织机构设置;
6
)组织绩效管理。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考虑。

 

行政管理

科技管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高管处理日常工作,确保各类信息的传递、跟进、反馈及时有效;
2.
负责高管日程管理,安排和落实高管参与的内外部会议、活动、接待、差旅行程等;
3.
各类公文、合同及档案管理;
4.
在业务侧协助高管推进业务和项目,维护内外部关系;
5.
协助高管做好核心团队管理和融合,负责策划组织内部会议、团队活动、文化落地及员工关怀等工作
6.
支持所在部门和团队的日常运作和公共事务。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管理类相关专业(中文、法律、财务管理等)

岗位职责:
1
、负责科技项目申报前期技术、产品等资料的收集,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以及最终申报材料的整合编写、装订、提交。
2
、负责科技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管理、验收等各环节工作,并负责申报项目的后续跟踪、后期验收等相关工作。
3
、负责收集国家、省、市科技项目政策文件及动态,每月编写国家政策分析报告,对公司项目研发方向提出建议。
4
、负责公司各类证书和资质的申请以及专业人员职称申报等资质申报,并负责政策性补贴、资助、免税及奖项等申报工作。
5
、协助制订公司全年研发项目立项和科技项目立项计划、相关资质计划。
6
、负责公司内部的沟通协调以及协助公司处理政府关系等相关事宜。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或法律相关专业;
2
、在校期间参与过国家、省级或市级科技项目等科研项目优先
3
、具备财务知识、公文文书写作基础为佳;
4
、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六、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笔试——面试——录用签约——选房

【网申通道】:http://recruit.21cn.com

官方QQ】:826131423

如有疑问发至邮箱21cnhr@21cn.net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加盟中国电信21CN

为了实现你从学业到事业的精彩人生转变,中国电信21CN将提供良好的职业舞台、发展机会、社会保障、薪酬待遇。

我们坚信,加盟中国电信21CN,你的人生将会更精彩!

中国电信21CN

邀你共创辉煌

 

上一条:北京市顺义区第二期“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州工行提前批招募来袭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