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招聘

2018年09月29日 11:02  点击:[]


广发银行(China Guangfa Bank)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服务为宗旨,以合规为基石,秉承“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精神开展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稳重求进,开拓进取,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境内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3家一级分行、843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18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自1993年开业以来,秉承“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进一步快速增强我行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将深圳广发打造成为一家市场领先、客户首选、受人尊敬的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现开始2019年校园招聘,欢迎您的加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9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归国留学生(20181月后毕业),能够在2019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

  1、招聘岗位:营销与服务类

  2、用工形式:合同制

  3、薪酬待遇及福利:免费提供2年舒适的员工宿舍、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五险一金、完善的培训体系、明确的晋升通道、优越的企业福利。

三、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

在线申请地址:http://gf.zhaopin.com

    2018831日—1019

   2、校园宣讲

    20189月—10

   3、现场初面

20189月—10

4、简历筛选

    20189月—10

5、全国统一笔试

    20181027

6、面试测评

201810月—11

7、体检及录用签约

201812月—次年2

四、宣讲会后会进行现场初面,同学们须携带简历。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

二〇一八年九月一日

上一条: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康佳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