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康佳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2018年09月28日 09:21  点击:[]


智启未来,造我不凡——康佳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10月,我们西安见!

226080717063250510

一、公司简介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5月,至今已有38年的历史,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万余人,总部位于深圳,资产超过280亿元,年营收超过300亿元。公司业务范畴涵主要分为四个大型业务群组: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其中:

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地产业务;

产业产品业务群:彩电业务、白电业务、手机业务、环保科技业务、半导体科技业务、新材料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

平台服务业务群:供应链管理及金融服务业务、互联网业务;

投资金融业务群:投资金融业务、双创业务;

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2座现代物流园区,4个大型生产基地,7大总部基地,7个大型科技产业园区,5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及67家业务分公司,同时拥有6个海外制造基地及分公司,5个海外创投办事处,业务覆盖五大洲、108个国家和地区。

19805月伴随着深圳的改革开放,康佳集团诞生,至今已走过三十八年岁月;

历史——中国大陆改革开放后诞生的首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

品牌——广东省第一家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深圳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称号……

技术——中国第一台高清晰数字电视,第一台网络电视,第一台智能电视,全球首发的双通道同步云电视……

环境——坐落在深圳湾畔,风景最佳的科技园!

人才——我们充分肯定和尊重人的知识、能力和个性化思维!

如果您愿意在这里安家,我们提供五险一金的全面保障,深圳户口~

如果你想要在这里生活,我们提供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提供丰富多彩的业务活动,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个性的发挥和工作的成就两不误~

有梦的人最美,我们诚挚欢迎拥有梦想且锐意进取的您,智启未来,造我不凡!

想要知道怎样一份好工作的标准?

想要了解更多公司的信息?

想要听听师兄师姐怎么说?

欢迎到达宣讲现场,更多信息尽在掌握!

(现场更有面试直通卡和手机大奖发放)

二、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营销管理类

海外营销要求英语、西班牙语、国际贸易专业等相关专业;国内营销不设专业限制,但以市场营销、新闻学、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广告学、管理学、设计类、电子商务、计算机及电子类优先

95

深圳总部及全国各销售区域、分公司

硬件研发类

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35

深圳

软件研发类

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掌握相关编程语言(c++/java等)

85

深圳

数据分析类

计算机、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相关专业

5

深圳

艺术设计类

要求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专业,熟练掌握平面设计应用软件coreldraw,lllustrator,photoshop及相关办公软件

15

深圳

产品类

专业不限

15

深圳

技术、制造管理类

以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无线电等工科专业为佳,有工科背景

15

深圳

机械结构类

以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和模具、电子、电气、光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为佳

8

深圳

职能管理类

建筑类、工商管理或金融、经济类、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为佳,法务类岗位要求法学专业

55

深圳

财会金融类

金融、经济类、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5

深圳

环境工程类

机电、土木、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市政园林、道路桥梁专业及经管类相关专业

30

山东烟台

注意事项:

    1)学校、院系、专业等请填写官方名称;

    2)请密切留意公司招聘网站、公司招聘公众号、学校就业网、邮件及短信最新通知;

    3)获各类全国大学生竞赛(如电子设计大赛、创业大赛等)校级一等奖以上,或在体育、音乐等文体方面有特长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1、薪资福利:

员工的薪酬由基本工资+奖金组成。我们为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此外,公司每年会根据业务发展状况及员工的业绩表现对其薪酬进行相应调整。根据你所处的职位族不同,会有项目奖和销售业绩奖、年终奖的不同区别,

2、办公环境:

公司位处深圳市上市公司最密集的区域之一的南山区科技园,毗邻香港,是深圳的中心地带,交通方便,办公环境优越。

3、保险保障:

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康佳公益基金还为困难员工及家庭提供积极救助。

4、落户:

公司为应聘的毕业生解决深圳户口问题,只要你愿意迁移,那么公司就会配合你的意愿为你办理落户和档案迁移手续,当然如果您家中有田有地,等着未来升值不打算迁移户口,我们也充分尊重你的意愿。

5、住房: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华侨城园区内生态住宿,周围环绕多所主题公园,如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风景秀丽,常作为影视剧取景拍摄地。同时,深圳市政府也投资上亿元用于人才的住房补贴,康佳集团属于深圳市人才安居试点企业,落户深圳并且在深圳租房的毕业生依条件可申请享受深圳租房补贴(本科生1.5万元、研究生2.5万元);南山区政府也投资上亿元用于重点企业人才的住房补租和人才公寓,康佳集团员工可依条件申请。

6、食堂:

公司在本部及各驻外单位都有自营食堂,菜品丰富、味美价廉,员工还可享受伙食补贴。

7、假期福利:

公司实行一周5天工作制,同时,公司依法为员工提供各类假期,如法定节假日及公休假日、婚产假/看护假、带薪年休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等。

8、团队建设:

公司为各个部门拨有专项资金用于部门沟通、建设,会定期为员工举行生日庆祝、部门活动等项目。

²  只要你有乐观向上的心,只要你有善于思维的脑,只要你有乐于行动的手,只要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来实现梦想,就请关注“康佳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或进入康佳集团招聘官网campus.konka.com进行简历投递,让我们智启未来,造我不凡!

康佳二维码最新

五、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campus@konka.com(此邮箱不接收简历)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康佳研发大厦(518053

公司网址:http://www.konka.com

招聘官网:campus.konka.com

上一条: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招聘 下一条: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